晴時多雲

中市育苗平台計畫開課了 教你如何創業

2022/06/26 20:08

台中市創業育苗資源共享平台輔導計劃,邀請「浪愛齊步走創業競賽金獎團隊分享得獎作品,並說明創業輔導課程。(市府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創業育苗資源共享平台輔導計劃整合12所大專院校,開設創業系列課程,邀請「浪愛齊步走」創業競賽三組金獎團隊分享得獎作品,並說明創業輔導課程及創業巴士活動,期豐沛更多學子的創新創業想法。

中興大學前副校長王精文指出,此計畫將舉辦3場校際創業教師共享共學交流活動,也安排創新創業輔導課程招生說明會,課程將輔導「創業想法完成」,針對已有創新創業想法的團隊授課與銜接市府創業資源。

創業育苗資源共享平台帶學員參訪有心肉舖子,有心肉舖子將在興大創育基地設置創業共享辦公室,期透過校際交流知識與共享資源,還有創業巴士活動,透過參訪在地創業基地,增加跨校團隊交流,盼利用在地政府資源,提升創新創業績效。

工策會表示,整合12所大專院校,包含靜宜大學、東海大學、台中科大、台中教育大學、亞洲大學、弘光科技大學、暨南國際大學等,延續去年計畫也完成「浪愛齊步走」創業競賽,結合浪浪關懷及青年創業,增進創業生態圈。

中策會創業系列課程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6月30日,開設地點在中興大學社管大樓,課程將採線上與實體同步進行,內容含括基礎創業知能課程、進階創業實戰課程與營運計畫書實戰輔導,課程結束後由學員完成營運計畫書,並提供業師輔導資源,協助營運輔導與協助政府資源申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