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習近平傻眼!中國貪官出獄爽慶生 涉貪官員全到齊

2022/06/26 19:16

中國前廣西自治區副主席徐炳松(左)因涉貪被判無期徒刑,近日傳出已經出獄,還高調擺宴慶祝81歲大壽。(圖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前廣西自治區副主席徐炳松因涉貪被判無期徒刑,近日傳出已經出獄,還高調擺宴慶祝81歲大壽,連同是涉貪被判無期徒刑的前廣西欽州市委書記俞芳林也到場祝壽,遭到中國網友罵翻,嘲諷不知在打誰的臉?

綜合星媒報導,徐炳松的壽宴於22日舉辦,席開十幾桌,徐炳松大方介紹前來祝壽的親朋好友及昔日同事,不少是刑滿釋放的貪官,大家喜形於色,熱鬧非凡。

出席這場壽宴者不少是現任官員,包括柳州行署副專員、廣西財經學院黨委副書記李某,其中一人是廣西某黨組辦主任,徐炳松還提到某司令員因記錯時間沒到場。

根據網傳影片,徐炳松要大家「想開一點,睡完覺以後,記得起床,不記得起床很麻煩,希望在座各位摯愛親朋好友跟我一樣,愉快到老。」

根據資料,徐炳松擔任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期間,利用職務之便,先後7次收受他人財物共計55萬人民幣。1999年底,廣西壯族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審理查明,二審裁定以受賄罪判處徐炳松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財產10萬人民幣。獲邀慶生的俞芳林今年70歲,因斂財390多萬人民幣,2000年被判處無期徒刑。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