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鄧振中確診留墨西哥隔離 龔明鑫率團參加「選擇美國」投資峰會

2022/06/26 10:27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將率台灣代表團參加「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資料照)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今天表示,行政院政委、總談判代表鄧振中於近日公務旅途中,在墨西哥發現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故依相關政府規定,留在原地進行隔離。鄧振中原訂今天起率團參加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行的「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改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率團。

台灣官員與企業界代表組成多達2百人訪團,今天起將在美國馬里蘭州參加為期4天的「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原先規劃鄧振中將拜會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並擬安排會晤相關財經官員,洽談台美投資商機。

另,「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本週緊接著也將在華府舉行,台美官方可望就貿易便捷化等11項議題的談判先確立整個合作架構,以及個別議題談判的進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