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ESG「2050淨零」策略 4手段達成長期目標

2022/06/24 16:54

鴻海環保長洪榮聰出席微軟今天舉辦的「Microsoft greentech day數位加速永續造局高峰論壇」。(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微軟今天舉辦「Microsoft greentech day數位加速永續造局高峰論壇」,鴻海(2317)環保長洪榮聰出席時表示,鴻海在ESG方面,將透過4大手段達成ICT產業「2050淨零」策略的長期目標,而其下淨零路徑也有4個步驟,今年將與10間供應商發展環保自系統。

洪榮聰說,鴻海ICT產業「2050淨零」策略的長期目標,將透過營運減碳、自建太陽能電站、直購電證合一的綠電、購買或投資取得綠電憑證共計4個手段達成,在競逐減碳路徑下的發展機遇,包括綠色金融、產業轉型、生態環境、新基礎建設、新能源發展等。

而在淨零路徑也有4個步驟方面,洪榮聰指出,分別是進行調查、制定與規劃目標、改造與技術升級,最後要將綠能與綠色產品加以結合,與基準年相比,鴻海每年要降低4.2%碳排量,企業需要朝向ESG轉型並成為核心競爭力,經濟體決勝關鍵在基礎設施與技術能力,企業決勝關鍵在調整體質,營運及產品朝低碳化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