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燕報喜!上週彩券行築巢 本週開出6.1億頭彩

2022/06/24 12:03

彩券行對面有一燕窩。(記者顏宏駿攝及合成)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威力彩頭獎終結連16槓,昨晚獎落北斗宮後街1間彩券行,1注獨得6.1億元,店家說,1個禮拜前4隻燕子來對面築巢,連續3、4次飛入店裡,感覺來向她們報喜,她們有預感客人要中大獎,沒想到竟真的開出頭獎。


謝姓業者今天一開店門,就湧入許多顧客前來恭賀、沾喜氣,老闆開心地放鞭炮慶祝,因為這是北斗鎮開出史上最高獎金的1次,成就1名「億萬富翁」他們很高興,老闆猜測,得主很可能是「在地人」,因為她們的彩券行位於宮後街,這條路特別窄,不好停車,位置雖位於鬧區,但客人8、9成是騎機車的在地人,因此她直覺是「在地艱苦郎,翻身變億萬富翁。」


老闆娘說,上週對面的屋簷下出現燕子來築巢,裡面共有4隻,燕子頻頻飛入店內再飛出去,她覺得這是「春燕報喜」的吉兆,沒想到竟然出頭彩。


店家說,她們在此立店17年,位置就在北斗奠安宮對街,她們初一、十五都會到廟裡拜拜,每年大甲媽遶境起駕時必經過門前,這次會出頭獎,都是媽祖婆保佑。

客前來光顧沾喜氣。(記者顏宏駿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