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悚!中企蔚來汽車從上海總部3樓墜落 2試駕員身亡

2022/06/23 18:55

中國上海創新港蔚來汽車總部一輛汽車從3樓衝出墜落地面,2名試駕員傷重往生。(圖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創新港蔚來汽車總部一輛汽車從3樓衝出,墜落地面,車輛毀損嚴重,車內2名試駕員傷重,不幸往生。

中媒彭湃新聞報導,6月22日17點22分左右,一輛SUV蔚來新能源純電動車,從3樓停車場墜落。另有消息指出汽車是從5樓墜毀的,目前蔚來汽車客服工作人員已證實確有此事。

根據網傳影片顯示,墜毀車輛嚴重變形,玻璃及汽車碎片滿地。消防救援人員將車內兩名被困人員救出後,送醫急救,杜某搶救無效身亡,另一人張某於23日凌晨宣布死亡。

蔚來汽車23日回應,根據現場情況分析,初步確認,這是一場意外事故,與車輛本身沒有關係。

此事引起中國網友極大關注,驚呼「怎麼會在大樓裡試車,我的天」、「不敢買了,避雷」。網友還開酸蔚來宣稱事故與車輛無關,那麼就是「牆不結實」才釀禍。

還有中國網友將這起死亡事故矛頭指向領導人,抨擊「國家不知怎麼想的,不務正業,天天電池電池,因為電池死了多少人,不讓老百姓活。」,更多人為逝去的生命惋惜,感嘆「為了中國新能源汽車事業付出生命,是烈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