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綠能 臺鹽規劃建置自有太陽能電廠

2022/06/23 18:24

臺鹽(1737)今日召開股東常會,推舉吳容輝續任董事長。(臺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臺鹽(1737) 今日召開股東常會,會後順利完成第13屆董事改選,選出董事9席(含3席獨董),並推舉吳容輝續任董事長,臺鹽在接軌淨零轉型政策方面,下半年將完成汽電共生更新工程,提升環保、燃料與節能效益,並同步規劃建置自有太陽能電廠,加強對綠能產業的投資力道。

吳容輝表示,去年歷經新冠肺炎初升階段,臺鹽開發防疫物資與深耕綠電,締造佳績,今年臺鹽邁入70週年,穩步落實「臺鹽70,貨真價實」承諾,以「經營方針4+1」治理原則,致力品牌優質化、產品多元年輕化、虛實整合數位化、市場國際化、資產活化等五大面向,強健企業體質。

他指出,臺鹽今年在通路拓展上有許多規劃,除「台鹽線上購」電商平台成立,成功開拓網路商機,也同步和家樂福開發雙品牌全新環保洗沐商品,與既有的全台台鹽生技門市發揮通路影響力。

今年臺鹽無添加的調味品也獲圓山飯店青睞入菜;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打進Costco通路,都全方位加乘臺鹽的服務軟實力。

臺鹽股東會並通過承認110年度營業額為40.95億元,較109年度成長30.84%,創歷年新高,營業利益為5.29億元,稅後淨利為4.12億元,每股盈餘1.97元,每股將分配現金股利1.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