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汎德永業董座唐慕蓮 當選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2022/06/22 21:31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舉行第20屆理監事改選,汎德永業汽車董事長唐慕蓮(左)獲得全體理監事支持,高票當選新任董事長。 (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舉行第20屆理監事改選,汎德永業汽車董事長唐慕蓮獲得全體理監事支持,高票當選新任董事長。

汎德永業汽車在台灣市場深耕40餘年,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與眾多優質的客戶,在董事長唐慕蓮帶領下,2021年全年營運表現不僅優於國內整體新車市場表現,更創下全年新高紀錄,並達成連續8年獲利逾一個股本。

唐慕蓮接任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未來也將延續汎德永業汽車的企業經營理念,除了發揮業界與政府溝通平台的角色,更將持續推動交通運輸產業綠能化。

配合政府汽車電動化政策與全球趨勢,持續導入環境友善的新世代交通工具,並與政府共同攜手推動台灣電動車充電站點的佈建規劃,展現企業責任及環境友善理念,讓台灣交通與運輸環境邁入全新綠能新世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