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歲創業家!她拿祖傳食譜賣檸檬水 如今身價破3億

2022/06/22 12:41

美國德州有位17歲少女,在11歲創業並成立公司,靠著販售蜂蜜檸檬水,短短數年就成為身價破億的億萬富翁。(圖翻攝自@mikailasbee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夢想自己能成為億萬富翁,但很少人真的能實現這樣的夢想,但在美國就有名17歲少女,在4歲時獲得家中祖傳食譜,並在11歲時正式創業,還成立了公司,如今身價約有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億)左右。

《鏡報》報導,來自美國德州現年17歲的烏爾默(Mikaila Ulmer),在4歲時從曾祖母手上獲得祖傳食譜,裡面記載著1940年如何製作亞麻籽檸檬水的秘方,年幼的她基於好奇心,所以開始著手嘗試製作食譜上的祕方。

烏爾默在製作過程中,因不小被蜜蜂螫了2次,啟發了她把蜂蜜加入到祖傳檸檬水裡調味,結果形成了全新、獨特的味道,讓烏爾默試喝過後,決定開始賣這種自己改良過的蜂蜜檸檬水,並在11歲時正式以此創業,並成立個人品牌公司「Me & the Bees Lemonade」,自己擔任公司內的首席執行長。

在公司創立後,烏爾默的產品於2016年在連鎖有機食品超市「Whole Foods」上架,如今她旗下的產品,已能在全美1500家超市內買到。有了成功創業的經驗,讓烏爾默還開始嘗試,創立自己的專屬品牌護唇膏、出版自傳書籍等全新領域的活動。烏爾默受訪時表示,自己公司每賣出一瓶蜂蜜檸檬水,就會將10%利潤捐贈給蜜蜂保育組織,藉此維護生態環境永續發展。

另外對於創業的關鍵原因,烏爾默則是給出個人建議,「不少人總是認為,若想創立公司並發展成功,就必須樣有特定性別、種族、年齡或學經歷才能辦到。然而如果你對自己的想法或做的事情,沒有抱持一定的『熱情』,就很難持之以恆,這點請想信我,在正式創業之前,可是有很多複雜的事情要去克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