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浩宇生醫明日以35元參考價登錄興櫃

2022/06/21 20:41

浩宇生醫將於6月22日以每股35元參考價登錄興櫃。圖為健亞暨浩宇生醫董事長陳正。(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聚焦超音波研發廠商浩宇生醫(6872)將於6月22日以每股35元參考價登錄興櫃,該公司為全球前三大聚焦超音波治療腦疾之頂尖公司。

浩宇生醫研發的「聚焦式導航超音波系統」,在今年4月愛迪生獎奪金後,在6月7日至10日,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第21屆國際超音波治療研討會(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Therapeutic Ultrasound, ISTU)上,以浩宇NaviFUS系統進行聚焦式超音波治療研究,分別結合臺大、榮總及長庚團隊,一同進行了4項研究成果發表,引起國際的關注討論。

此外,浩宇生醫所開發的超音波3D手術「NAVIRFA® ”納維爾®”針具追蹤系統」,日前雙雙通過美、臺兩地FDA核准上市,積極進軍肝癌消融手術市場。旗艦產品NaviFUS的臨床試驗,除在國內同時有3項臨床試驗進行外,也將陸續在美國史丹佛大學及澳洲墨爾本等地開展臨床試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