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ESG展成效 捷克廠獲「最佳十年雇主」第2名

2022/06/20 14:07

鴻海(2317)2000年起於捷克投資設立據點,至今在當地擁有5000名員工。(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2000年起於捷克投資設立據點,至今在當地擁有5000名員工,近年來捷克廠區跟隨集團ESG策略,在本月獲得索迪斯(Sodexo)年度最佳企業雇主獎,在「最佳十年雇主」榜名列第2名,僅次於在當地設廠的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根據鴻海年報,鴻海在捷克的生產據點,包括位於巴多比契(Pardubice)的歐洲總部,以及庫特納霍拉市(Kutná Hora)的工廠,當地設有設計中心、數據中心、研發中心,以及全自動化生產的產線,生產業務範圍包括無線通訊、手機、機密機械、雲端、顯示器等。

鴻海D事業群捷克廠總經理摩納哥罕(Nicky Monaghan)說:「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通過嚴格的評鑑標準,並獲選捷克最佳十年雇主榮譽,這是對我們在人力資源領域長期深耕的一大肯定。我也將這個獎項獻給我們的所有員工,感謝他們的努力與貢獻。」

索迪斯從2003年開始評選的年度最佳企業雇主獎,主要針對捷克境內企業進行調查,今年特別頒發最佳十年雇主獎,該獎項採用PwC Saratoga人力資本效能評估工具,以企業財務指標、人才招聘、薪酬福利、員工培訓與發展、人才留任及企業社會責任等面向的相關成果數據作為評選標準。

鴻海自2000年投資捷克設廠迄今已有22年歷史,目前鴻海是捷克第二大出口企業,作為集團在歐洲的重要據點之一,集團在當地擁有逾5000名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