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推進5G 今年要擴大徵才近1000名基層資通訊人才

2022/06/17 10:30

中華電信推進5G,今年要擴大徵才近1000名基層資通訊人才。(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啟動組織轉型,2022年起以3大事業群與3大技術群展開新1輪的轉型改造之路,持續領航5G發展,並聚焦電信核心業務及AIoT、雲端、資安等新興業務。中華電信今日宣布,『2022 年基層從業人員招募』已正式啟動,擴大需求資通訊人才近千名。

中華電信表示,自新型冠狀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不斷強化資通訊基礎建設布局,協助企業數位轉型,善用科技 ICT科技防疫,除4G/5G行動網路品質獲肯定外,更積極發展5G垂直應用,參與高雄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之發展,並持續推出多元豐富的5G應用服務。

中華電信指出,為因應5G創新應用服務快速發展,今年將積極擴大延攬相關人才,並致力於打造一個富有創造力、活力且安心的職場環境,提供員工完整的職涯發展歷程,儲備人才發展。另為營造友善職場,落實員工/員工子女照顧,自今年起實施育嬰減少工時制度,讓育有3歲以下幼兒的員工,每天可減少1小時工作時間,薪資照給且不影響全勤及考績,更率先同業全省設置9處「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將於今年8月8日正式開學,讓員工能兼顧家庭,安心工作,創建永續的幸福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