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Opel強勢回歸 Master Win拿下台灣總代理權

2022/06/16 15:50

Master Win集團宣布,已與Stellantis汽車集團簽署德國Opel汽車台灣總代理合約,德國Opel汽車將於2022年底強勢回歸台灣車壇。(Master Win集團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Master Win集團今日宣布,已與Stellantis汽車集團簽署德國Opel汽車台灣總代理合約,並宣告德國Opel汽車將於2022年底強勢回歸台灣車壇,進軍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未來台灣也將成為德國Opel汽車佈局亞太地區的重要市場。

德國Opel汽車品牌創立於1862年德國Rüsselsheim,是歐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營運範疇遍及全球 60 多個國家。

Master Win集團自1917年由創辦人王初生創立,從二輪車業起家,並逐步將事業版圖拓展至各式輪車,包含新車、中古車、零配件銷售、汽車售後服務及產業保險服務,在台灣市場擁有60餘年的專業汽車銷售和客戶服務經驗。

Master Win 集團表示,Master Win集團取得先進且令人期待的德國Opel汽車在台灣的獨家代理權,給予對德國車特別偏好的台灣消費者多一個優質選擇,集團特別延攬業界專業經理人、打造完善與獨特的通路據點、提供以顧客為尊的銷售服務與售後優質體驗,並建構德國Opel 汽車品牌在台灣的永續發展。

德國Opel 汽車全球運營總監William Mott 表示,德國Opel汽車透過Modern German新世代德國的品牌核心概念,以及Bold and Pure大膽純粹的產品設計理念,結合卓越的造車工藝以及透過電能轉型迎來的零碳排綠能創新,期待滿足消費者的日常多元用車需求,給予超越過往的出行體驗。

德國Opel汽車東協資深副總裁 Christophe Musy認為,台灣將成為德國Opel汽車在亞太地區發展的重要據點之一,尤其是台灣消費者對電動車款的接受度越來越高,相信在未來發展性與純電車款消費潛力上,台灣是最佳的舞台,對新合作夥伴 Master Win集團深具信心,將一起攜手努力將新世代德國Opel汽車在台灣市場上發揚光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