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尹衍樑之子尹崇堯 當選南山人壽董事長

2022/06/15 21:47

南山人壽今(15日)選出新任董事長尹崇堯。(南山人壽提供)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南山人壽今(15日)上午股東會進行董事改選,下午推舉董事長,確定由現任副董事長尹崇堯接任董事長,1983年次的尹崇堯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之子。

南山人壽新任董事名單包括匯弘代表人尹衍樑、潤成代表人曾達夢、寶成代表人吳邦治、匯弘代表人陳志全、潤泰代表人張秀燕、寶成工業代表人何宇明,以及兩席自然人董事施振榮與張宏嘉。另有5席獨立董事汪信君、卓俊雄、陳明進、曾榮秀、詹芳書。

南山人壽現任董事長陳棠不在新選出的董事名單內,確定卸任。陳棠也在上午股東會中提及「我年紀已大,不能再做」。下午南山人壽舉行董事會,由董事互推選出新任董事長尹崇堯,後續依規定需在15日內報金管會認可。

只要經保險局點頭,1983年生、年近40歲的尹崇堯,就成為是全台壽險業最年輕董事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