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調查:iPhone全球售價巴西賣最貴 日本最便宜

2022/06/15 16:05

iPhone全球售價巴西賣最貴,日本最便宜。(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一份調查指出,在全球銷售蘋果iPhone的34個國家和地區中,以巴西賣的最貴,而日本為最便宜。

《日經中文網》引用日本MM綜研調查數據顯示,蘋果iPhone銷售價格較低的國家和地區多為東亞和東南亞國家,其中又以日本iPhone最便宜,像是3款新機型iPhone13 (128GB)、3ProMax(1TB)、SE3(64GB)的價格都是全球最低,分別為9.88萬日圓(約新台幣2.16萬)、19.48萬日圓(約新台幣4.26萬)、5.78萬日圓(約新台幣1.26萬),售價較全球平均水平便宜18~24%。

關於蘋果iPhone日本價格低於其他國家的原因,報導指出,日本iPhone在上市之初就設定了較低的價格,再加上近來的日圓貶值,讓日本iPhone價格變得更加便宜。

調查數據也指出,蘋果iPhone銷售價格較高的國家和地區,多在印度、土耳其等新興國家,其中又以巴西賣的最貴,像是iPhone13 (128GB)在巴西就賣到20萬7221日圓(約新台幣4.53萬),為日本的2.1倍。

而英國、德國等歐洲國家iPhone13 (128GB)價格約在12萬日圓(約新台幣)以上,與全球平均價格持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