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大老警告:2023美國經濟衰退 股市仍續跌

2022/06/15 10:19

投資大老庫柏曼預測,美國經濟將在2023年陷入衰退。(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億萬富翁投資老手、歐米茄顧問(Omega Advisors)創辦人庫柏曼(Leon Cooperman)週二(14日)發出警告,表示美國經濟將在2023年陷入衰退,股市仍有進一步的下跌空間,標普500指數將比1月高點下跌40%。

庫柏曼接受《CNBC》採訪時做了上述表示,他更稱:我相信現在已經經歷了我所知道,最投機性的時期之一。庫柏曼並點名SPAC、加密貨幣和NFT等投機性資產,認為市場不太可能很快回到牛市。

庫柏曼稱,國際油價飆升,加上聯準會為了應對通膨,而緊縮貨幣政策的舉動,可能引發經濟衰退。他表示,美國經濟將在2023年陷入衰退,由於目前市場流動性過多,衰退不會在今年出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