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創四合一UV壁掛抗菌機 華興進軍家用市場

2022/06/14 18:51

華興今宣布推出全球首創四合一紫外線壁掛抗菌機。(華興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老字號LED封裝廠華興電子(6164)運用累積45年光學相關經驗,加上多項專利技術打造BioLED紫外線系列抗菌設備,今宣布推出全球首創四合一紫外線壁掛抗菌機,同時採用紫外線、強效負離子、活氧奈米鈦以及活性碳,多管齊下避免病毒散布。

華興集團行銷長沙舟表示,此次升級第3代BioLED 365 care四合一紫外線壁掛抗菌機是全球首創、業界唯一同時採用四種有效方式多重強力抑菌,全機在台生產製造,使用歐洲原裝Philips UVC燈管,並加大紫外線照射範圍,強力主動式抗菌,百萬等級的強效負離子能有效淨化空氣,活性碳濾網能過濾異味,活氧奈米鈦可以氧化分解細菌、消除異味。

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去年公開建議室內病毒抑制可使用空調箱紫外線殺菌照射裝置(UVGI),歐盟今年4月也提到此裝置有助於淨化室內空氣,華興旗下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抑菌設備符合歐美特定機型要求,在無數次反覆測試及實驗證實,可以長時間持續有效抑制99%以上病毒、細菌、黴菌及塵蟎的滋長。

華興本月8日舉辦股東常會,董事長劉守雄當天指出,進2年轉型成功,將以半導體元件作為根基,進而擴大潔淨科技與照明應用,全年營收有機會超過10億元,目前對子公司華能光電持股95.8%,預定在2025年6月之前上市。

華興2021年開始鑽研UVC防疫,並推出自有品牌BioLED,原目標為整體營收的5%,不過在今年已佔整體營收10%,未來將持續擴大家用市占率,也將在ESG浪潮下,以節能LED燈具搶占企業減碳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