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汎德採用沛星解決方案 社群行銷互動年增4倍

2022/06/14 14:51

BMW總代理汎德採用沛星BotBonnie對話式行銷解決方案,帶動社群互動年增4倍。(照片來源:BMW集團)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人工智慧(AI)與軟體即服務(SaaS)技術整合商Appier沛星互動科技(TSE: 4180)今天表示,BMW總代理汎德採用旗下BotBonnie對話式行銷解決方案,帶動社群互動年增4倍,定期通知的訂閱率達到78%,訊息讀取率達到99%。

BMW總代理汎德持續致力於社群媒體上與受眾互動,並透過委託社群媒體代理商不來梅創意(Bremen Digital Creative)協助在社群平台提升品牌知名度,BMW在台灣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超過60萬粉絲數,期望接觸到更多潛在車迷,進一步培養對品牌的忠誠度。

根據臉書現行政策,粉絲專頁只有在用戶過去24小時內曾回覆訊息的前提下,才能再次發送含有促銷內容的訊息,透過Meta近期測試的「定期通知」新功能,品牌可以向同意接收多則促銷訊息的用戶推播訊息,沛星今年初爭取成為率先測試此項功能的企業之一,因此在與汎德的農曆新年合作案中,使用臉書和Messenger與用戶進行互動。

汎德數位行銷專員Li Chiang說:「在整個行銷活動籌備過程中,Appier的BotBonnie解決方案24小時全年無休為我們的用戶提供協助。透過對話式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立即回應使用者,創造更長時間與更具互動性的顧客旅程。順應行銷數位化的趨勢,我們期待下個階段持續整合BMW台灣的跨管道數據,並實現更多項行銷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