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跌勢還沒完 經濟學家:恐跌到2萬美元

2022/06/13 14:16

最大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週一(13日)在亞洲交易暴跌至近18個月低點。(示意圖,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上週五(10日)公佈令人震驚的通膨數據,影響全球風險資產,最大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週一(13日)在亞洲交易暴跌至近18個月低點,盤中一度跌破2.5萬(約新台幣74萬美元)。著名比特幣和加密評論家、經濟學家Peter Schiff認為比特幣跌勢還沒完,預測比特幣可能還會跌到2萬美元(約新台幣59萬元),要投資人此時別接刀。

綜合媒體報導,Peter Schiff 12日在推特發文,預測比特幣可能跌至2萬美元,而以太必則將跌至1000美元(約新台幣2萬9690元),並警告投資人此時避免逢低買進,否則可能會損失更多的錢。

Peter Schiff也在發文稱,由於食品和能源價格的飆升,許多比特幣持有者將被迫售出比特幣來支付生活所需,因為畢竟雜貨店和加油站不接受比特幣。

Peter Schiff還稱,隨著美國經濟衰退加劇和許多比特幣持有者(尤其是那些為即將破產的區塊鏈公司工作的人)的失業,將使出售比特幣來支付生活帳單的需求變多,且若情況發生變化,沒有薪水的長期買家也將被迫出售比特幣。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北時間13日下午1點55分,比特幣暫報25212.85美元,24小時跌幅7.84%;以太幣暫報1324.50美元,24小時跌幅7.9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