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救烏龜沒「槓龜」反而中了台彩「二獎」 網:哪裡還有烏龜可以救?

2022/06/11 15:14

一名網友近日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救了一隻正在過馬路的烏龜,經過彩券行時,買了2張彩券.沒想到竟然中了二獎。(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說動物很有靈性,甚至會報恩,一名網友近日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救了一隻正在過馬路的烏龜,經過彩券行時,買了兩張彩券.沒想到竟然中了二獎,讓他直呼「做好事會有好報」。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說道,不久前在一個下雨的晚上,看見一隻很大的烏龜在過馬路,第一直覺就是要救那隻烏龜,避免騎士撞上,後果會很慘。

後來原PO來到新北樹林,經過彩券行時,忽然閃過一個念頭,到異地買彩券有可能中大獎,於是就買了一張威力彩跟一張今彩539。

幾天後對了獎,第一張威力彩沒中,第二張就出現中獎的音樂,原PO心想應該是50元或100元之類的吧!結果老闆一看馬上說,「恭喜中2萬」,讓原PO驚訝直呼,「好心有好報,感謝烏龜沒讓我槓龜」。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道,「明天開始去路邊看有沒有烏龜可以救!」「我前天也把一隻在馬路中間的蝸牛抓到路邊去,這樣會不會有蝸牛的報恩啊?」「請問一下哪裡還有烏龜可以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