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愛健怡可樂 馬斯克:喝到折壽也無所謂

2022/06/10 16:58

馬斯克表示,喝健怡可樂喝到折壽也無所謂。(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昨(9日)再次表達,他對可口可樂(Coca-Cola)旗下產品健怡可樂的熱愛,並稱,喜歡邊看電影邊享用可樂與爆米花,甚至不在乎這樣做是否會降低他的壽命。

綜合媒體報導,馬斯克在推文表示:「健怡可樂棒極了,尤其是電影院供應的冷飲版健怡可樂,搭配鹹甜的爆米花。」同篇推文底下,馬斯克又說:「我甚至不在乎他是否會降低我的壽命。」

馬斯克會出此言是因為,他看到自稱喝健怡可樂成癮的作家Daniel Crosby發推表示,自從戒掉健怡可樂1個月後,在他身上仍看不到什麼健康的變化,甚至心情更不好了,因為他的快樂泉源消失了。

馬斯克曾經透露,在Mode 3產能下滑的那段艱難歲月,他曾經1天需要喝8瓶健怡可樂,大量的咖啡因導致他當時甚至失去部分視覺,而在今年4月底宣布收購推特(Twitter)後,馬斯克下一步又說要收購可口可樂,並把原料古柯鹼加回去。

可口可樂股價昨(9日)跌1.09美元或1.73%,收61.8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