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兄弟首戰對決長榮鋼鐵 投票出席率衝高到97.28%

2022/06/10 10:31

長榮兄弟對決長榮鋼鐵 ,投票出席率衝高到97.28%。圖為鄭深池。(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兄弟對決首戰的長榮鋼鐵今日舉行股東會,9點會議開始時的出席率為93.85%,弟弟派在長榮鋼鐵的法人代表鄭深池、律師陳昭龍皆到場,二人不時穿梭會場中,討論配票事宜。

股東會一開始,小股東就針對股東會紀念品發放等問題頻頻發言,同時,弟弟派的律師吳祝春、富好國際也以對召集程序方法,表示異議。大哥派律師陳錦旋則指出,紀念品發放沒問題,小股東感受不同、理解不同,都予以尊重,但沒有法律問題,而吳祝春以及富好國際一開始就表明對召集程序聲明異議,是律師的標準程序,也予以尊重。

9點50分,進行承認及討論事項進行頭票時的出席率更提高到94.271%。

10點13分進行投票,出席比率衝高到97.28%,當投票完畢後,鄭深池如釋重負,開始站起來走動,就靜待投票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