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科技5月營收45.9億元 創單月歷史新高

2022/06/10 09:49

崇越科技5月營收45.9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崇越科技(5434)公佈5月份合併營收達45.9億元,月增13.3%、年增46.2%,創單月營收新高;累計1到5月合併營收為212.2億元,年增長29.2%。

崇越科技表示,受惠於近年半導體晶圓廠不斷擴產,帶動矽晶圓等材料銷售供不應求;環保工程方面,隨中國疫情封控管制逐步解封,水處理工程進度穩步回復正常,依工程進度認列營收,挹注成長動能,帶動單月營收創歷史新高。

展望後市,受惠半導體材料供不應求,新產能持續開出,崇越科技全年營收及獲利,有望再創新猷。

崇越科技整合需求銷售半導體、LCD、光電等產業的精密材料、零組件及設備外,也提供環保綠能系統規劃服務。營業比重上,半導體材料暨電子材料銷售佔比約8成,環保工程逾1成,餘為太陽能與廠務系統工程等。近年崇越科技將業務觸角擴及民生食品、健康樂活等產業,以全方位鏈結與整合實力,持續擴大集團規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