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活著?普廷年度直播秀18年來意外喊卡

2022/06/10 07:05

俄羅斯總統普廷每年6月舉行的電視直播秀罕見停播。(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每年在6月舉辦一年一度「與普廷連線」電視節目(Direct Line'show),普廷在這場馬拉松式的電視秀中,回答各項民生經濟問題,幾乎讓民眾問到飽,今年卻罕見喊卡。克里姆林宮發言人 Dmitry Peskov證實,今年6月不會如期舉行總統直播秀,這也是18年來首次停播。

《莫斯科時報》報導,自 2004 年以來,俄羅斯開始透過每年6月份的電視直播秀(Direct Line'show),讓公民直接與普廷討論他們的日常民生問題,涉及內容囊括民生、經濟、國際事務等等。

不過,今年這場馬拉松式的電視秀罕見暫停,打破18年慣例。克里姆林宮發言人 Dmitry Peskov證實,今年6月不會如期舉行,但保證晚些時候會舉辦。

除此,另一項普廷的常規活動也推遲,那就是普廷在俄羅斯聯邦議會的講話也於 4 月喊停,目前尚未得知延至何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