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日報易手傳潘杰賢接手 17LIVE聲明非集團投資

2022/06/09 15:01

17LIVE集團全球CEO由小野裕史2020年8月接任,去年9月還召開視訊記者會。(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蘋果日報易手」一事,傳聞由17LIVE集團共同創辦人和榮譽董事長潘杰賢接手,17LIVE集團表示,潘杰賢為共同創辦人和榮譽董事長,也是股東之一,但近期並未參與17LIVE日常經營,更不是17LIVE集團買下蘋果日報。

17LIVE指出,外界傳聞潘先生為新任蘋果日報買主,對此公司並無任何資訊。若買主真為潘先生,此亦為股東個人投資,並非是17LIVE集團投資。部分媒體轉述網路觀察家觀點,指涉雙方未來合作一點,17LIVE非常欣慰多年來轉型受到外界的支持與讚賞,但因非集團投資公司,此僅為觀察家個人觀點。

17LIVE表示,17LIVE為公開的社群平台,與其他社群平台相同,歡迎所有媒體運用17LIVE帳號與社會大眾溝通、交流,建立強大年輕世代社群網絡,17LIVE所有商業行為均符合法律法規,厲行企業內部控管嚴謹行事,同時也力挺媒體尊業與第四權獨立精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