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大多頭警告:3分之2的加密貨幣避險基金將倒閉

2022/06/09 11:48

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比特幣一度跌破3萬美元關卡,加密貨幣市場近期萎靡不振,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預測,有3分之2投資加密貨幣的避險基金恐因此倒閉。

《彭博》報導,諾沃格拉茨在紐約一場會議上指出:「交易量將下跌,避險基金將不得不重組,目前實際上有1900家加密貨幣避險資金,我猜有3分之2會倒閉。」

諾沃格拉茨將加密貨幣價格下跌歸咎於聯準會(Fed)撤回刺激措施,導致更廣泛的金融市場動盪,比特幣已自去年11月的歷史高點暴跌逾50%。諾沃格拉茨還將Terra區塊鏈上月的暴跌事件歸咎於宏觀經濟因素,而非項目缺陷。Galaxy也是該項目的投資者之一。

諾沃格拉茨表示,目前的市場無法應付比特幣下跌的逆風,導致加密貨幣全線下跌,「這是一場災難性的損失」。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1點40分左右,比特幣在24小時內上漲0.87%,暫報30232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