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菱電機首度在印度蓋新廠 生產自動化系統

2022/06/08 18:57

該廠是三菱電機首度在印度國內成立的工廠,預計將生產自動化(FA)控制系統。(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菱電機(Mitsubishi Electric)昨(7日)表示,將在其印度的子公司投資22億盧比(約新台幣8.35億),新設工廠自動化(FA)控制系統產品的生產工廠,該廠位在印度西部的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普那(Pune),預計明年開始營運。

綜合媒體報導,三菱電機表示,在汽車、食品、製藥、數據中心和紡織品等行業的需求推動下,印度市場每年以約8%的速度成長,因此為了滿足不斷擴大的需求,新廠的建設是勢在必行,並將以當地市場的銷售為主,未來也將考慮銷往東南亞和歐洲市場。

另外,三菱電機承諾,新廠將使用符合公司碳中和目標的高效空調和LED照明系統,並且還將通過地下道過濾系統處理所排廢水,以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其實三菱電機早在2012年就買下印度當地的FA控制系統廠商,並從2013年開始,便透過該廠生產印度品牌的產品,而這次為了在印度生產自家品牌的FA系統產品,是首度在印度國內成立工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