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完成世代交替!林、陳兩創辦人交棒第二代

2022/06/08 12:14

大立光啟動世代交替!林、陳兩創辦人交棒第二代(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今日舉行股東會並進行董事改選,兩位創辦人林耀英與陳世卿就此退出董事會,新增董事名單中,有技術長黃有執以及陳世卿之子陳俊明,加上現任董事長林恩舟與總經理林恩平,大立光完成世代交替,由第二代全面掌舵。

林耀英47歲與夥伴陳世卿共同創立大立光,締造台灣光學聚落盛事,四大家族林、陳、謝、梁長期在董事會共治,且從不賣股也傳為市場佳話。

林耀英2010年首度退下董事長之位,先是交棒給陳世卿,4年後陳世卿退居幕後,由林耀英之子林恩舟擔任董事長、林恩平擔任執行長,今年大立光董事改選,林耀英與陳世卿正式退出大立光董事會,象徵大立光完成世代交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