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下岡山樂購廣場 築間餐飲旗下「有之和牛」等3品牌搶進

2022/06/07 12:37

築間餐飲集團揮軍南下岡山樂購廣場,包下2層樓建築空間,一口氣進駐旗下「築間幸福鍋物」、「燒肉Smile」和「有之和牛」等3個品牌餐飲搶攻商機。(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崛起中部的築間餐飲集團,看好高雄消費市場,揮軍南下岡山樂購廣場,一口氣進駐旗下「有之和牛」等3個品牌餐飲搶攻商機。

 

岡山樂購廣場百貨商場5月26日試營運,秀泰影城明天(8日)試營運,全館則預計6月23日正式開幕。

 

旗下有110間餐廳的築間餐飲集團,揮軍南下岡山樂購廣場,包下2層樓建築空間,5月26日先由「築間幸福鍋物」、「燒肉Smile」進駐,集團南台灣首家和牛鍋物火烤吃到飽「有之和牛」品牌,則將在明天(8日)開店營運,「有之和牛」佔地面積有百坪,提供118席座位。

 

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表示,集團持續看好高雄商圈發展、餐飲聚落及工業區大廠進駐等長線需求,5月共在高屏地區開幕3家店,預計下半年高雄地區還有拓點計畫,全台展店目標30家。

 

築間集團表示,員工是公司最大資產,持續招募餐飲專才,大高雄地區預計招募超過百人,儲備幹部起薪4萬3000元,而內部也將進行公司組織調整,以符合上市要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