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首度正式警告 可能放棄收購推特

2022/06/06 21:53

馬斯克週一(6日)在給公司的一封信中警告說,如果推特未能提供有關垃圾郵件和虛假帳戶的數據,他可能會放棄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週一(6日)在給公司的一封信中警告說,如果推特未能提供有關垃圾郵件和虛假帳戶的數據,他可能會放棄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

信中稱,推特明顯嚴重違反了義務,馬斯克保留終止合併協議的所有權利。馬斯克此前花了數週時間在推特上抱怨垃圾郵件機器人問題,這似乎逃避他在一個多月前簽署的協議。

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由於他對機器人程序的擔憂,該交易擱置,並表示交易無法推進,直到推特須證明垃圾郵件計算數量的準確性。

但直到今天,馬斯克才正式威脅要退出收購,他之前的大部分抱怨都是在推特和接受採訪中提出。馬斯克在昨日的信中稱,推特顯然拒絕遵守在合併協議下的義務,推特股價在盤前交易中下跌5.5%至37.9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