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刺激 國人行動支付使用率逾75%

2022/06/06 11:55

國人行動支付使用率逾75%,萬事達卡近期在台推出「數位優先卡計劃」,圖為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萬事達卡發布最新「行動支付使用習慣調查報告,受疫情影響,消費者更加仰賴行動支付,不僅超過75%消費者因疫情而提升行動支付使用頻率,更有近5成的消費者,每天都使用行動支付。

由於消費者對行動支付的需求大幅攀升,萬事達卡近期推出全台首張通過「數位優先卡計劃」(Mastercard Digital First Card Program) 的無實體信用卡「玉山數位e卡」,核卡後可立刻於玉山wallet查詢信用卡卡號,即時進行線上、線下消費,提供消費者更創新便捷的支付體驗。

萬事達卡的「數位優先卡計畫」,讓消費者僅須透過發卡銀行的app,就能一指完成信用卡線上申辦、核卡後即時取得卡號開始消費、快速綁定各式支付工具,真正達到「秒核秒刷」的消費體驗;也提供客製化的卡片交易功能管理,持卡人可隨時設定開通或關閉國內外實體及線上交易、調整單筆消費額度管控支出等功能,讓消費者可依個人生活型態需求改變消費模式。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解釋,「數位優先卡」不僅大幅提升辦卡及核卡效率,也因為提供全數位化服務,消費者從辦卡階段就可與萬事達卡和發卡行共同實踐綠色金融,促進友善地球的綠色消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