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阻建工會 特斯拉被控曾聘諮詢公司在臉書監控員工

2022/06/04 11:42

特斯拉被指控,花錢請諮詢公司MWW PR監控員工在社群媒體上的互動。(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7年至2018年間,一些特斯拉(Tesla)工人試圖在加州佛利蒙(Fremont)工廠成立工會,特斯拉被指控,有花錢請諮詢公司MWW PR監控員工在社群媒體上的互動。

《CNBC》報導,根據文件指出,MWW PR密切關注的內容關於特斯拉不公平勞工行為,以及關於性騷擾訴訟的討論。

報導指出,特斯拉向MWW PR支付監控特斯拉員工Facebook的費用,專門針對組織者進行研究,並根據他們情況制定的勞工溝通計畫、媒體名單和宣傳。

MWW PR一位發言人表示,MWW PR在2017年至2018年與特斯拉就廣泛員工溝通進行諮詢,審查有關公司的媒體報導和公共社交對話,以深入了解利益相關者對品牌的問題和看法,是一種常見的做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