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瑞-KY第3季可望虧損縮小 明年拚獲利

2022/06/02 13:50

安瑞-KY(3664)董事長連建欽。(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安瑞-KY(3664)董事長連建欽表示,安瑞過去投資新的資安技術,導致虧損較大,在將部門切割出去成立子公司下,預計第3季虧損縮小,第4季可望轉正,明年拚獲利。

安瑞是第1家上櫃的KY公司,大宇看好資安領域越來越重要,因此今年4月入股,取得安瑞44%股權,而連建欽之前為大宇副總經理。

連建欽說,安瑞過去投入zero trust零信任技術,研發費用很大,而目前產品已經推出,且開始銷售,因此切割出去成立子公司zentry,子公司資本額1300萬美元,安瑞百分百持股,第1輪籌資2000萬美元。

連建欽說,安瑞以海外市場為主,印度、日本為主要營收來源,印度市場包括中東、非洲市場,並已經接到肯亞、突尼西亞等新訂單,而日本是第2大市場。

安瑞第1季每股虧損1.53元,連建欽說,第2季因晶片缺貨,也可望虧損,預期第3季減少虧損,希望明年拚獲利。安瑞過去上下半年營收比約4比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