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展現自我!維珍航空允許有刺青空服員上飛機

2022/06/02 13:57

維珍航空成為英國首間開放空服員展露刺青的航空公司。(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許多航空公司為了維持良好形象,對於員工的服裝儀容要求非常嚴格。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繼2019年放寬對女性服裝儀容的標準後,近日再度修改政策,允許有刺青的機組人員展露刺青。

綜合媒體報導,2019年,維珍航空曾經取消空姐在值勤時必須化妝的規定,除了原有的紅色窄裙制服外,也將主動提供空姐褲裝制服。而在公司上個月發起「捍衛個性」的品牌宣傳活動後,維珍航空成為英國首家允許機組人員展露刺青的航空業。

這些有刺青的機組人員在以前值勤的時候,需隨時穿著長版襯衫,還有人需要用化妝來遮掉這些刺青,雖然現在已經開放,但維珍航空表示,帶有性、暴力、監獄等風格,或者臉部、頸部相關的刺青仍舊禁止。

據悉,這項政策是在疫情趨緩後,機組人員需求大增後所改變,不過目前全球仍有許多航空業存在非常嚴格的紋身規定,一些航空公司甚至拒絕僱用或者解聘隱瞞身上有刺青的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