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美經貿關係有重大成果 政院20:30宣布

2022/06/01 18:14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晚將與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舉行視訊會議,行政院今晚8時時半將舉行「深化台美經貿關係重大成果記者會」,由鄧振中等人對外說明。(資料照)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美兩國深化新的經貿合作關係今晚將有重大成果宣布,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晚將與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Sarah Bianchi)舉行視訊會議,就台美經貿合作進行對話,行政院最新發布採訪通知,今晚8時半將在政院新聞中心舉行「深化台美經貿關係重大成果記者會」,由政務委員鄧振中等人對外說明。

根據規畫,政院今晚記者會由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主持,鄧振中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經濟部長王美花出席。

由於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與鄧振中已約定數週後再度舉行舉行會談,而鄧振中今晚將先與畢昂奇舉行視訊會議。羅秉成今天稍早受訪表示,鄧振中今天與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Sarah Bianchi),將就台美相關貿易關係進行對話,如果有具體進展會盡快對外說明。

鄧振中與戴琪5月20日在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貿易部長會議正式舉行的前一天展開雙邊會談,兩人在泰國的這場會晤討論台美經貿等議題,且敲定數週內再度舉行會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