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捍衛戰士2》破票房紀錄!美影院AMC股價5天狂飆逾26%

2022/06/01 11:26

《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開出紅盤,連帶讓美國影院AMC受益。圖為《捍衛戰士:獨行俠》劇照。(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Top Gun)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票房開出紅盤,連帶讓美國最大影院AMC股價狂飆,引發關注。

《捍衛戰士:獨行俠》美國票房已突破1.56億美元,打破了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票房紀錄,超過了 2007 年《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的 1.53 億美元記錄。

《捍衛戰士:獨行俠》原本要在2020年上映,但受疫情影響推遲了2年之久,本次上映開出紅盤,連帶讓AMC成為最大受益者之一。

AMC週二(31日)表示,有330萬人次前往AMC觀賞了《捍衛戰士:獨行俠》,而週末共有超過500萬人次前往AMC欣賞電影,相比去年翻倍成長。

除此之外,根據統計,週末有55%的買票觀眾年齡超過35歲,這提振了影院投資人的信心,顯示年紀較長的消費者,在疫情後仍會重返電影院。

AMC股價週三(1日)收14.34美元,跌幅0.55%,但最近5天漲幅高達26.5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