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心誠鎂B輪募資獲台耀入股 專攻藥械合一CDMO

2022/05/30 15:33

圖左起:心誠鎂董事長鄭傑升、台耀化學董事長程正禹、台新藥執行長許力克(圖:心誠美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致力於藥械合一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的心誠鎂公司,今日宣布超額完成B輪募資,並吸引台耀(4746)及安瑞投資成為股東。目前心誠鎂已完成兩輪募資,總共募集超過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7億元),此次募集的資金將運用於強化吸入性藥械合一CDMO服務之軟硬體核心能力,增加競爭利基及提升營運動能.

心誠鎂此次的B輪募資由台耀攜手安瑞管顧領投,並獲原始股東維梧資本(Vivo Capital)與漢通創投加碼支持;台耀投資協理林晉源表示,台耀及台新藥(6838)於今年2月已與心誠鎂進行CDMO的業務結盟,現在進一步參與投資,能深化雙方的合作關係;安瑞管顧負責人鍾威亷也表示,心誠鎂一直以來專注於高價值吸入性藥物的醫用霧化器開發,無論在法規及技術上皆優於同業,搭配其優秀的國際業務拓展,有信心該公司可在吸入性藥械合一CDMO領域站穩國際領先地位。

心誠鎂董事長鄭傑升表示,相較於新藥開發公司高風險高報酬的商業模式,心誠鎂創造了吸入性藥械合一CDMO的商業模式,由於國際藥物開發走向專業分工的趨勢明顯,吸入性藥械合一CDMO對於大舉投入呼吸道疾病新藥的各大國際藥廠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

目前心誠鎂已成功與國際大型生物藥廠CSL達成授權與共同開發合作,可陸續為公司帶來授權金、里程碑金及銷售分潤的營收。在資金與資源陸續到位下, 心誠鎂將繼續完成與CSL Behring共同開發的血漿衍生免疫球蛋白藥械合一產品、擴編團隊,同時拓展不同疾病、不同藥物開發階段的CDMO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