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老臣嗆柯麗卿是影武者 籲饒了張家4兄弟

2022/05/28 20:25

長榮老臣今日發公開信,點名長榮國際前董事長柯麗卿是經營權之爭的影武者。(資料照,長榮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長榮國際經營權之爭燒不停。在長榮工作超過30年、中央再保險前總經理邱展發今(28)日發表「長榮老臣給柯麗卿女士的公開信」,點名長榮國際前董事長柯麗卿是經營權之爭的影武者,直指柯麗卿「明顯背叛了總裁(張榮發)遺囑」,奉勸柯適可而止、見好就收,饒了張家4兄弟。

根據《聯合報》報導,邱展發公開信提及,長榮人都知道張國華在接棒之前已被總裁(張榮發)冷凍20年,他仰賴的是甚麼勢力?其實長榮人都知道就算沒有張國華,這勢力就已在張總裁晚年根深蒂固存在著。所以妳柯麗卿若依照總裁遺囑指示去扶持張國煒,目前集團經營權將會落在張國煒身上。

為了印證此事,邱展發稱,今年初寫了一封信給張國華,建議兄弟和解,但張國華竟然將我的信全交給了妳,令人錯愕。「妳還透過親信警告我,這跟總裁晚年一樣,妳展現了超越總裁的權力。」

邱展發指出,總裁的晚年很可憐,妳最後一次對我下手,是趁總裁已神志異常易暴怒狀態,導演了一齣莫須有的文字獄,向總裁咬耳朵說我寫黑函批評他年老力衰不中用。

邱展發指責柯麗卿,直言柯聲稱是以遺囑執行人立場指定張國華接任巴拿馬長榮國際永久總裁,但柯的全新職稱竟然是巴拿馬長榮國際公司的董事兼總裁。這又是甚麼邏輯?總裁遺囑根本就沒有交付給妳這個權力。

邱展發強調,張家四兄弟個個都很能幹,都能獨當一面,請饒了張家4兄弟,也饒了鄭深池跟中再保,長榮的成功與榮耀已經屬於台灣的公共財。「我奉勸妳(柯麗卿)適可而止,見好就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