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維尼變恐怖片嚇趴全球 外國網友:影射習近平?

2022/05/28 19:26

血腥恐怖版的《維尼熊:血與蜂蜜》電影劇照曝光,嚇壞全球。(圖取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小熊維尼》今年1月正式成為公有財,英國一家電影公司進行改編,出現血腥恐怖版的《維尼熊:血與蜂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以回歸動物本性詮釋小熊維尼的傳說,劇照曝光後,維尼面容猙獰,驚嚇指數破表,不僅毀了大家的童年,還有外國網友留言,「這是描述中國歷史及中國領導人?」「現實版比較可怕」。

外媒 Variety 報導,血腥恐怖版的《維尼熊:血與蜂蜜》的發展設定,起因於維尼與小豬被拋棄,沒有食物,維尼和小豬生活艱難,被逼回歸動物本性,變得狂暴與野蠻,劇情還有囚禁、毆打等橋段。

片中的小熊維尼將不再是熊,而是戴著扭曲小熊面具的男人。電影劇照曝光後,嚇壞全球網友,雖然預告片尚未釋出,但片商也透露,該片已於4月16日進入後期製作。

正在為其他四部電影進行後期製作的導演 Rhys Waterfield 表示,大家對劇照的反應絕對是瘋狂的。

劇照曝光,引起全球網友迴響,比較特別的是辱華這件事,因習近平長相與小熊維尼相似,導致維尼成中國官方禁忌,慘遭中國全網封殺。如今英國電影公司將小熊維尼變成恐怖血腥電影主角,被許多網友笑稱嚴重辱華,在推特上留言「現實版比較可怕」、「各位都見過更恐怖的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