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圈熊市是好事?專家:可過濾不良參與者

2022/05/28 10:44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產業的幾位高官表示,最近加密貨幣崩盤應有助於剷除幣圈的不良參與者。(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產業的幾位高官表示,最近加密貨幣崩盤應有助於剷除幣圈的不良參與者,這是熊市中不幸的大幸。

《CNBC》報導,過去幾週的股票拋售潮,加上TerraUSD(UST)及其代幣Luna的崩盤危機,已導致加密貨幣市場蒸發數十億美元的市值。

Web3基金會執行長Bertrand Perez於世界經濟論壇上向《CNBC》表示:「我們正處於熊市,我認為這挺好,因為這將清除那些基於不良原因進場的人。」Perez指出,當牛市來臨時,每個人都想發財,這是錯誤的心態。

區塊鏈公司Polygon聯合創辦人Mihailo Bjelic也認為,加密貨幣這波拋售是「必要的」,在他看來,市場可能變得有點不理性,或在一定程度上變得魯莽,因此適當的修正是健康的。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 US總裁Brett Harrison表示,大型機構投資者一直在參與加密貨幣市場,也是最近拋售的主要驅動力。隨著股票等風險資產出現廣泛下跌,若要出售一些資產彌補損失,加密貨幣將會是一個選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