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謝繼茂:今年徵才逾2000人

2022/05/27 19:53

中華電信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謝繼茂指出,今年集團徵才逾2000人。(擷取網路)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年新組織上路,同時也持續招募人力,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今年集團將徵才超過2000人,包含電信核心及新興業務,新興業務將鎖定AI、IoT、資安、雲端及大數據人才。

中華電信今日召開股東會,員工股東頻頻發言,股東會直到下午六點半左右才結束。針對員工股東期望明年加薪一事,謝繼茂指出,加薪會增加固定成本,對於未來環境變化的組織彈性變少,因此如果維持營運良好,除加薪外,也會採取獎金的方式,一定將尋找最適方式會回饋員工。

謝繼茂表示,組織調整後新組織上路,先維持「穩定」,接下來就是「融合」,而因應新興業務,今年將招募超過1500人,整個集團超過2000人。

另外,針對低軌衛星風潮一事,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已經與全球三家低軌衛星營運商有接觸,進行技術上交流,技術對接已不成問題,但業務尚無進展,希望2023年登場,但未來有希望、沒把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