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花旗:投資人過度擔憂 續喊買緯穎

2022/05/27 11:38

花旗喊買緯穎(6669),目標價1460元。(圖擷自緯穎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人擔憂雲端資本支出、伺服器訂單削減等因素可能導致伺服器大廠緯穎(6669)成長放緩,昨(26)日緯穎跌停,花旗(Citi)則認為這些擔憂都是多餘的,大企業的訂單仍強勁,持續喊買緯穎,並稱任何進一步的回調都是增持的好機會,目標價1460元。

緯穎昨(26)日跌停,主要由於投資人擔心雲端資本支出、伺服器訂單削減、新CPU(中央處理器)伺服器增產延宕,以及延長伺服器、網路設備壽命等因素可能導致成長放緩。

花旗針對產業的調查則表明,零組件供應持續緊張的情況下,臉書母公司Meta和微軟(Microsoft)在內的主要客戶的並未削減資本支出、訂單。花旗也認為,數據中心的擴建或更換,是在計畫內的資本支出,無論英特爾(Intel)Sapphire Rapids或超微(AMD)的Genoa新伺服器CPU的推出出現任何延宕,都不太可能對伺服器出貨量產生重大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