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預測比特幣達40萬美元 古根漢投資長:將跌至8千美元

2022/05/26 11:14

古根漢合夥人(Guggenheim Partners)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古根漢合夥人(Guggenheim Partners)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週三(25日)預計,比特幣將跌至8000美元。

麥納德週三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接受彭博電視台採訪指出:「比特幣及任何加密貨幣到目前都還沒真正成為機構的可靠投資,一切都存疑。」

麥納德表示,他的公司曾在比特幣2萬美元時買進,並在達到4萬美元時賣出。在那之後麥納德不再持有比特幣,反之,若公司要建立一個倉位,他會做空比特幣。

麥納德說:「我們擁有1.9萬種數位貨幣...大部分是垃圾。」據報導,麥納德曾預測比特幣會達到40萬美元,但現在立場已出現巨大轉變。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今日上午10點55分左右,比特幣在24小時內跌0.86%,暫報29833美元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