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麥當勞、星巴克!Nike退出俄國市場

2022/05/25 18:15

Nike將退出俄羅斯市場。(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麥當勞(McDonald's)、星巴克(Starbucks)退出俄羅斯市場後,美國運動用品大廠Nike沒有與俄羅斯續簽特許經營協議,成為最新一家退出俄國市場的美國企業。

《路透》引述俄羅斯媒體《Vedomosti》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Nike 3月初表示,由於多國對俄國實施制裁,導致物流運輸受到嚴重影響,因此決定暫停俄國業務,並關閉當地實體店面與官網。

該國最大運動用品連鎖品牌Inventive Retail Group(IRG)負責人表示,Nike決定不延長現有協議,也不同意在俄羅斯簽訂新合約,由於無法確保Nike繼續向俄羅斯供應商品,當庫存耗盡時,IRG將會關閉該品牌門市。

據《Vedomosti》援引俄羅斯專利局Rospatent的數據顯示,Nike在俄羅斯當地的特許經營商之前簽訂的合約將於週四(26日)到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