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大漲百點 遊戲股3檔飆上漲停板

2022/05/25 11:32

台股大漲百點,遊戲股3檔飆上漲停板。(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股今(25)日盤中大漲百點,其中遊戲股在辣椒(4946)、華義(3086)、昱泉(6169)3檔率先衝上漲停板帶領下,氣勢大振;法人表示,市場傳出有可能提前放暑假,應是題材效帶動,再加上多檔遊戲股跌深反彈之故。

辣椒率先衝上漲停板63.2元,緊接著昱泉、華義紛紛攻頂漲停板來到20.7元、107元,傳奇(4994)漲幅也一度逾8%,網龍(3083)、隆中(6542)、大宇資(6111)漲幅都超過3%。

法人分析,市場傳出有可能提前放暑假,遊戲股正好呼應此題材,再加上日前台股重挫時遊戲股跌幅也不小,今日齊漲一方面是題材,一方面也是跌深反彈。

遊戲股近來新遊戲、跨領域投資不斷。傳奇昨日宣布,融合了劍與魔法的奇幻手機遊戲《聖劍-亞瑟傳奇》即刻展開事前登錄,預計遊戲正式上市時間約6-7月左右,期待能挹注下半年業績;宇峻(3546)董事長劉信也宣布跨業投資,不僅發表MOJOY「無國界多元NFT / GameFi 平台」,未來也會在此平台發行宇峻NFT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