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業富聯推新伺服器系統 搭載NVIDIA超級晶片

2022/05/24 14:34

NVIDIA Grace CPU以及Grace Hopper Superchip。(NVIDIA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旗下工業富聯(601138.SH)於今日宣布,將採用 NVIDIA Grace CPU和NVIDIA Grace Hopper Superchip,此 CPU與超級晶片皆基於NVIDIA HGX、OVX和CGX系統設計,以滿足高效能資料中心及邊緣運算等更高的運算力需求。

工業富聯表示,NVIDIA Grace CPU是專為現代資料中心設計的突破性中央處理器,與其他處理器相比,能提供最高性能、2倍的內存容量和能效,提升性能、容量、能源效率與可配置性,滿足對運算能力有嚴格要求的應用,如高效能運算、數據分析、雲端遊戲等。

而在Grace Hopper Superchip方面,是將NVIDIA Grace CPU與基於NVIDIA Hopper架構的圖形處理器配對,此模組可服務於高效能運算和大規模AI應用程式,NVIDIA Grace Hopper性能強大,可將大至兆位元組運算的應用程式性能提高10倍,有利於研發人員相關作業。

工業富聯將推出搭載NVIDIA Grace CPU超級晶片的新伺服器系統,該系統將在模組上使用NVLink-C2C和LPDDRX連接兩個CPU晶片,取消了傳統伺服器DIMM插槽,大幅提高散熱效能,該系統也彈性支援額外的高性能PCIe卡和DC-SCM模組,此外,基於Grace Hopper Superchip開發的伺服器,設計上與Grace CPU伺服器共用機箱,可產生更具效益的機箱內部空間運用,提供更彈性的PCIe 配置選擇、保留水冷散熱選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