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國際電腦展起跑 廣運主打散熱解決方案

2022/05/24 11:04

台北國際電腦展起跑,廣運主打散熱解決方案。(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今(24)日起跑,智慧自動化設備系統整合廠廣運(6125) 主打散熱解決方案,由旗下熱傳事業群主導展出為針對高運算伺服器、資訊機櫃、機房,以及雲端資料數據中心等新開發液冷散熱解決方案,可為企業降低用電量達成25%以上,並符合國際ESG永續經營及持續減碳方向。

廣運表示,由於Intel新世代伺服器平台Eagle Stream將於今年中上市,及AMD、Nvidia的CPU、GPU新世代平台發佈,又AI晶片的高效運算,單晶片功耗達400~500W以上,傳統氣冷已無法達成正常運轉散熱要求,而廣運熱傳事業群所推出的液冷解決方案已獲英特爾(Intel)亞洲唯一的認證通過。

此外,廣運同時與多家資訊整合(SI)廠商合作,承接政府單位機房標案,及半導體廠機房建置,並已有實際運轉實績,如:國家高速網路運算中心、內政部警政署等, 並提供各伺服器ODM大廠液冷樣機測試,下半年成長動能潛力高。

至於自動化設備方面,廣運則指出,因台商回台設廠、自動化設備本業大有斬獲,在新物流設備這兩年大單持續湧進,包括全聯、蝦皮、酷澎、宅配通、Momo、Pchome、、新竹物流、捷盟(康是美)、統昶等都是廣運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