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致力Project Kuiper 5年內把衛星送上軌道

2022/05/22 10:28

林普(Dave Limp)指出,亞馬遜更多關注影響現實世界的技術,致力拓展公司旗下各種設備能力,而不是關注元宇宙世界。(資料照,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設備與服務副總裁林普(Dave Limp)指出,亞馬遜更多關注影響現實世界的技術,致力拓展公司旗下各種設備能力,而不是關注元宇宙世界。

《華爾街日報》報導,林普表示:「我發自內心認為,我們希望改善當下的現實體驗,我覺得這也是公司投入大量時間的一個領域。」林普想試著開發出能讓人們不再沉迷數位設備的技術,希望使用的人們能享受現實世界。

林普指出,此外亞馬遜將發展名為「Project Kuiper」的網路衛星群計劃,上月亞馬遜表示,已敲定83次發射計劃,預計5年內把衛星送入軌道。在這計劃方面,亞馬遜一直努力追上SpaceX,將寬頻衛星發送至低地球軌道,押注寬頻衛星能與傳統寬頻供應商一爭高下。

此外,被問到Project Kuiper與SpaceX的星鏈服務有何不同時,林普表示,這個領域足以容納多家寬頻衛星公司,亞馬遜雖起步較晚,但也因此能採用有望降低客戶成本的新技術。林普表示,亞馬遜在太空中還沒有任何衛星,頗有風險,因此在未來幾年需要證明很多東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