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騰攜手東莞林積為 強攻車用高速連接器

2022/05/18 18:28

鴻騰宣布,與中國東莞市林積為(LJV)實業投資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定,雙方將在車載資訊產品領域攜手強攻汽車高速連接器市場。(圖取自鴻騰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旗下鴻騰(FIT)近日宣布,與中國東莞市林積為(LJV)實業投資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定,雙方將在車載資訊產品領域攜手強攻汽車高速連接器市場,並展開深度合作。

鴻騰表示,雙方過去曾有多次聯手成功爭取客戶的案例,未來將充分發揮各自在資源背景、生產、研發、技術能力上的優勢,推出創新車載互連產品及解決方案等系列產品,共同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業態、共拓市場。

鴻騰(FIT)延續鴻海集團BOL(營運本地化)布局區域製造策略,與在地業者合作,增加產業布局靈活度,也將以MIH開放電動車平台的共享資源精神,快速掌握以電動汽車為基礎的智慧化、自動化浪潮,逐步實現3+3長期策略。

中國東莞市林積為(LJV)是1家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編碼器、電位器、開關等電子元器件,及精密五金、塑膠、壓鑄配件等產品的設計、製造與銷售。

因應5G、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車聯網、自動駕駛和萬物聯網(IoT)等趨勢需求,鴻騰技術長王卓民提到,將持續部署5G AIoT戰略,為需要升級與布局的客戶提供優選的互連解決方案,期許與業界交換機、服務器廠商長期合作,貢獻更好的互聯環境,創造雙贏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