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二林矽品徵才火力全開 重磅公開徵才價碼

2022/05/18 17:38

矽品今天「重磅公開徵才價碼」。(記者顏宏駿翻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內封測大廠矽品精密斥資800億元蓋中科二林廠,預計在今年9月完工並在年底前測試投產,該廠年底前至少需要750名員工,該公司今天「重磅公開徵才價碼」,針對需求最大的「技術助理」、「設備助理工程師」開出徵才價碼,最陽春(做2休2)的「技術助理」月薪為3萬700起跳,最高(每月加班7天)月薪高達5萬5000元;「設備助理工程師」最陽春(做2休2)開價3萬7千元,最高(每月加班7天)可以領到7萬元,這種薪水足以打趴彰化縣境內諸多股票上市企業。

彰化縣號稱全台最「薪酸」的縣市,主計總處統計全縣勞工平均年薪為51.8萬元,全台最低,且連續3年墊底。

如今因為矽品精密二林廠的開工,將大大提昇縣內平均所得,該公司今天公開需求最迫切的兩大職缺薪資,價碼令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這兩大職缺分別是「技術助理」、「設備助理工程師」,該公司以每月最基本的「做2休2」到最勞動的「加班7天」列出薪資階梯表供有意求職的民眾參考。「技術助理」白班(加班3天)月薪從3萬700元至5萬5千元(加班7天),夜班(加班3天)月薪從4萬6千元至6萬4千元(加班7天)。「設備助理工助師」白班(加班3天)月薪從4萬5000元至7萬元(加班7天),夜班(加班3天)月薪從5萬4千元至7萬元(加班7天)。

矽品精密從即日起在每週五、六將於員林車站、彰化車站、溪湖糖廠做定點徵才,時間各有不同,週五從下午3點至晚間8點,週六從中午12點至下午4點,歡迎有志從事半導體業的青年學子、退役官兵與返鄉遊子加入矽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